今天次饭了嘛

【次十四】抢着跟妹妹睡

‼️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真人‼️

  隐藏摄像头后续 李灿把妹妹哄好之后就带着妹妹出去吃炸鸡了……权顺荣还没有哄好妹妹心里内疚得说不出话,知道妹妹喜欢吃冰淇凌和零食就到超市给妹妹买了好多好吃的,一个人把零食扛回来把零食摆在妹妹的床上……

  “妹妹会原谅我的吧”权顺荣说

  “不要吃太多了哈 不然晚上胃不舒服”李灿说

  “原谅虎子好不好,他也不是故意说那些话的 我也觉得很过分……”李灿看着申有媛

  “看他表现吧,这次我是真的伤心了”申有媛吃着炸鸡说

  “那今晚要不要我们一起打大通铺睡觉呀,我想挨着宝宝睡”李灿委屈巴巴的看着申有媛 “内”

  李灿陪妹妹回宿舍拿被子去崔胜澈房间,申有媛看到自己床上有很多零食 床头还有一封权顺荣手写的道歉信,但是她心里还是过不去这个坎所以就没有看那封信 她也知道里面的内容具体写了些什么,就抱着被子去崔胜澈房间了,“乖乖来了呀”崔胜澈帮妹妹接过被子铺好,申有媛都是睡在中间的 然后大家都会抢着跟妹妹睡,一般除了崔胜澈 李老师和小啵会不怎么跟他们抢……

  “说好了啊 今晚我要跟你睡”李灿说,“啊啦嗦啊啦嗦”

  李灿和申有媛在外面吃过了所有晚饭就没有跟他们一起吃,李灿带妹妹到汉江大桥去散了会步带她散散心“妹妹是不是很久没有回家了”,“当然了 从来到了这个公司到现在就没有回去过”

  “那今年呢 可以把爸爸妈妈接到韩国来过年啊”李灿把你申有媛出主意 “今年我跟你去把父母接过了 还可以跟中国line的那两位哥哥的父母一起过”

  “也可以呀,她们在韩国我还可以照顾照顾她们”申有媛把头靠在李灿的肩膀上

  “我们回去了吧,首尔的晚上还是有点冷的”

  申有媛洗完澡出来看见权顺荣睡在自己的被子旁边 “呀 我不要跟你睡在一起”申有媛把权顺荣推走,“不要 我要跟你睡在一起,我还没有把你哄好呢 你不要把我推到一边好不好 我真的错了”……申有媛听着他说这些话觉得自己是不是也做得太过分了,权顺荣背对着妹妹不敢看妹妹 

  关了灯大家都睡下了 李灿还跟妹妹在聊着天,其他成员听着两人聊着天 也插着一两句进来就hoshi没有说话 自己一个人闭着眼睛揪着被子,一直不敢把身体扭过来看妹妹……申有媛也察觉到了虎子的情绪也没有再跟他们聊下去

  到了大半夜大家都睡着了 申有媛却失眠了,一闭眼早上的画面就浮现出来 旁边的权顺荣也睡不安稳一直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肯定是梦到了伤心的事情 申有媛就伸手抱住了他 右手一直在hoshi背上给他顺气 ,“米亚内 不难受了哈 我在呢,我原谅你了 我不生你的气了”,权顺荣好像是听到了妹妹原谅自己话就转过身把妹妹紧紧的抱在怀里……申有媛说完那些话心也放了下来就一觉睡到自然醒

  醒来发现李灿和权顺荣都在自己身边 就李硕珉和俊辉睡在自己旁边,DK还搂着妹妹的手 口水都快掉到妹妹的衣袖上了 看到两人睡得这么舒服也没有叫醒他们 自己轻手轻脚的起来洗漱,来到卫生间牙膏权顺荣已经帮自己挤好了 申有媛刷牙的时候喜欢边走边漱,看到厨房就虎子还在忙……“起来了 我们早上吃了面条你要不要吃 吃的话我给你热一下”权顺荣一边洗碗一边说,看见妹妹点头就从冰箱里拿出面条 

  李硕珉醒来看见妹妹不在自己身边就猛得弹起来说妹妹不见了,一旁的文俊辉吓了一跳 他们以为妹妹没有想开会离家出走 李硕珉跑出客厅看见妹妹刚从卫生间出来 悬着的心才放得下来,刚刚起来起得太猛导致他差点没站稳 申有媛赶紧跑过去抱住他

  “怎么了 身体不舒服嘛”申有媛一脸担心的看着李硕珉苍白的脸,一点血色都没有

  “不是 刚刚起床起太猛了,没有缓过来”李硕珉的声音都在发抖 可能也有一点低血糖犯了,申真媛叫了权顺荣过来一起扶李硕珉到沙发上坐着,就到厨房热了杯牛奶给李硕珉

  “把牛奶喝了吧”李硕珉的手连牛奶也拿不稳 也在发抖 ,妹妹就喂着他喝了一口,“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啊”

  “没有 我缓一会就好了,你先去吃饭吧”

  “内”

  “小心烫啊,你也把这杯牛奶喝了 昨晚吃了炸鸡你的胃到第二天都会不舒服的”权顺荣像个妈妈一样

  “昨晚你是不是听到我跟你说原谅你了”

  “我隐隐约约的听到了一点,我当时梦到你不要我了 把我一个人丢在汉江大桥”权顺荣回想昨晚的梦

  “对不起啊妹妹 我不应该对你说那些话的……”

  “我知道你们也是逼不得已这样做的 我昨天早上不能理解我以为你们把自己发自内心的话说了出来,后来李灿欧巴跟我出去就跟我说了是公司让你们这样的”

  “还有谢谢欧巴给我买的零食 我都看到了”

  “那吃了我的零食就是我的人了啊”权顺荣得意的说道

  “想得美”

  

  (大家喜欢的话都点点关注吧)

评论(4)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