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次饭了嘛

【次十四】痛经

‼️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真人‼️

  早上七点多权顺荣就来敲各位的门叫起床排练舞蹈,马上就要回归了这两天耽误了太多时间所以这段时间都要早七到凌晨的练习……

  “哟啰布 起床咯,太阳都要晒屁股了”权顺荣在门外说道

  尹净汉听到动静就拿起手机玩了会清醒清醒,清醒完就到申有媛的床边叫醒妹妹,“宝宝 起床了哟”

  “内”用着沙哑的声音回道

  申有媛今天居然没有赖床 还是说对上次隐藏摄像头里权顺荣说的话还耿耿于怀,洗漱完后尹净汉就递了杯热牛奶给妹妹 “把牛奶喝了 就开启今天的生活”

  “康撒米答 欧巴”捂着肚子有点不舒服

  “怎么了 不舒服嘛”净汉说

  “啊尼,可能是还没有吃早餐胃不舒服 吃了饭就好了”

  “那你想吃什么 欧巴给你做”尹净汉从冰箱里翻着食材

  “我想吃文俊尼做的螺狮粉”说完就换好衣服就跑到文俊辉的房间

  文俊辉也是心有灵犀在煮螺狮粉,申有媛还在门外都闻到了螺蛳粉的味道 文俊辉的房间也没有关门 申有媛就直接进去了,房间里还不止他一个人 全圆佑也在,偶买噶 申有媛磕的cp成了?

  “圆佑欧巴也在啊,俊辉 可不可以给我加个蛋呀”申有媛用中文说话 全圆佑一句没听懂但是听懂了自己的名字

  “可以啊  怎么看着你的脸色这么差啊”文俊辉看着申有媛

  “早上胃有点不舒服 可能是没吃早餐的原因”

  “胃不舒服还吃螺蛳粉,你胃不想要了”

  洪知秀到妹妹房间想提醒申有媛这两天会

 是生理期,结果妹妹不在就告诉了尹净汉 ,成员们都很记得申有媛每个月哪几天会来大姨妈 就妹妹自己不记得,所以成员们那几天都会很照顾她……吃完早餐尹净汉就把暖宝宝 红糖和卫生巾放到自己的包里

  申有媛今天居然是第一个到的,权顺荣到练习室的时候看见妹妹自己一个人放着音乐练习,自己一脸欣慰的站在门口看着妹妹 不想进去打扰她,“呀 站在这里干嘛呢” 金珉奎推开权顺荣自己挤进去……

  “欧巴来了呀 要不你来帮我看看我那里跳得不好”申有媛跑到门口拉着权顺荣的手进来

  “我刚刚都看到了,跳得很好 细节也处理得很好”权顺荣一边说一边递着自己的保温杯给妹妹

  成员们陆陆续续的来到了练习室 申有媛就叫李硕珉帮自己举手机拍照,徐明浩和李灿进来看到两人在拍照就一起凑过来抢镜头,四个人就对着镜拍照 申有媛坐在地上李灿用手比着耶在妹妹头上像个小兔子一样 徐明浩就在旁边挽着妹妹的胳膊,李硕珉就负责举手机拍照……“呀 我也要跟妹妹亲近”李硕珉把手机给李灿 就去妹妹后面搂着妹妹 还把头低在妹妹的肩膀上,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姿势 还背着妹妹……

  “来吧来吧 开始练习了”权顺荣拍着手说

  练了有半小时这样 申有媛有点不对劲了,脸色越来越差 整个人一直在冒冷汗,捂着肚子还想继续练习 旁边的夫胜宽看见妹妹很难受的样子就过去扶住要摔倒的申有媛,“妹妹 哪里不舒服啊,脸色这么差”

  尹净汉想起了今天早上知秀跟自己说的话 就抱着妹妹到洗手间里,“今天知秀跟我说了这几天你可能会来生理期” 尹净汉把卫生巾和换洗衣服递给申有媛

  “脏了就换 欧巴帮你洗”尹净汉关上门后就在门外等妹妹 见妹妹那么久不出来也猜到是来生理期了,尹净汉发信息让洪知秀从自己包里拿红糖出来给申有媛泡红糖水,妹妹换好衣服出来尹净汉就接过脏的裤子想要帮洗 “脏 我自己来吧” 申有媛想把衣服拿过来自己洗

  “生理期不要碰冷水 会落下病根的”说完就妹妹洗洗干净衣物

  回到练习室李灿就扶着妹妹到沙发上坐着,还给红糖水给妹妹晾凉了喝 “今天你就先不要练习了哈”hoshi蹲在妹妹跟前还让金珉奎在这边照顾妹妹

  申有媛昨晚凌晨才睡早上七点又起,所以蜷缩在沙发上就睡着了 珉奎把自己的衣服盖在妹妹的肚子上,还用自己腿垫着妹妹的头 金珉奎还牵着妹妹的手 申真媛睡觉的时候很没有安全感 不是扯着被子角还是拉着哥哥们的手才能睡着……

  李知勋看见申有媛在沙发上睡着就让金珉奎把妹妹送回宿舍睡“在这睡太难受了 带妹妹回去吧”

  “那你们在这练了 我今天负责照顾妹妹”金珉奎背着妹妹回宿舍,一路上走得很慢 怕把妹妹吵醒

  金珉奎本来想送妹妹回自己的房间 但是没有找到钥匙 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轻手轻脚的把妹妹放在床上 金珉奎还想到卫生间里拿毛巾给申真媛擦擦头上的汗,刚把妹妹放下就拉着金珉奎的手不放 “我在的呢 不怕哈” 金珉奎轻轻的把申真媛额头上的碎发整理到后面……另一边手还帮妹妹揉着肚子还跟肚肚说话

  “不要痛了哟 妹妹会难受的”

  

  

  

  

评论

热度(34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