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次饭了嘛

【次十四】焦虑症暂停活动

‼️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真人‼️


大家好,返里是
PLEDIS Entertainment


下面是关于 Seventeen成员Cherry的健康状况公告。

Cherry 最近出现心理不安症状,为了得到正确的诊断,正在多方面进行精密确认。对此,我们认为需要充分的休息和稳定,因此经过 Cherry本人和Seventeen 成员的慎重讨论,最终决定暂时中断活动、2024 FOLLOW 安可

很抱歉让喜爱并珍惜 Seventeen的各位粉丝因突如其来的消息而担心,我公司为了恢复Cherry 的身体健康,会优先采取措施保护艺人的健康。

同时,希望大家不要对Cherry 的健康及活动有过分的猜测和误会。以后的日程及恢复情况介绍会再通知大家。

谢谢。

--------------------------------------------

  因为从申有媛加入这个团出道后就有很多的负面话题讨论着申有媛‘为什么一个女生要加入一个男团’

   ‘本来好好的一个男团她一插进来就不想追了’ 

  ‘可能是实力太差女团挤不进她公司才安排她跟男团出道吧’

  ‘可是又不是从小绿屋就开始跟着seventeen的 半路插进来的吧 真的是 不追了’

  ‘就她 是故意让她进来接近那13个人吧’

  ‘跳舞跳舞体力跟不上 唱歌唱歌还不如我呢 rap更不用说了 也不缺她一个’

  …………

  就因为这种评论已经让申有媛耿耿于怀好多年了 她一直藏在心里最低处不说出来,自己一个人消化 她也知道自己没出道之后seventeen都是靠着自己的努力一点一点爬到山顶的,到半路被自己一脚插进来,申有媛也有想过退团但是被成员们拦住了,因为成员们觉得有她这个团才是最完美的……

  申有媛患上焦虑症也有好久了,在之前参加活动的时候就可以发现妹妹在人多的地方会很不自然 不敢抬头看前面,还一直在冒冷汗 努力的调整自己的呼吸,还一直咬自己的嘴唇 导致妹妹也得了唇炎 手也紧紧的握着 一直在搓手 扣着指甲……

  私底下成员们就觉得申有媛很不对劲,以为只是身体不舒服在硬撑 没想到是患上了心理疾病,从这一年开始成员们都是一天轮流哄睡妹妹 这一年妹妹睡觉都睡不安稳 半夜会惊醒 看见旁边没有人会着急,晚上睡觉的时候听着哥哥们的声音才能入睡…… 每天排练的时候注意力都不集中 经常自己一个人练着练着就站在原地不动,崔胜澈看到申真媛这种状态跟自己恐慌症的很像 所有胜澈看到妹妹发呆的时候都会过去抱住妹妹……

  “恰gi呀 难受就跟我说好不好”崔胜澈轻轻的抚着妹妹的背

  申有媛难受得说不出话 只是轻轻的点着头,手扯着崔胜澈的外套也控制不住的抖 李灿和李硕珉看到队长抱着妹妹也凑过去抱住妹妹 把妹妹包裹在里面,吃饭的时候就吃那么一点点 哥哥们一直给申有媛碗里夹菜 可她就吃两口就饱了,李老师一点点看着妹妹每天吃着带着激素的药 以前大腿还没有金珉奎的膀子粗 现在的肉都不是自己实实在在吃出来的肉 一脸心疼

  “有一只小兔子有一天去买了块巧克力 可是天气太热就化了,她说 好像泥好像泥……”

  “好想你”李灿用手枕着申真媛的头 另一只手轻轻的在妹妹背上拍着 李灿故事讲完妹妹也睡着了 妹宝的手还一直扯着dino的衣服,真媛在13个哥哥里最喜欢的就是李灿 其他人哄不好妹妹 李灿一句话就能哄好,而且妹妹很喜欢他身上的味道……

  

  很快就来到了3月30这一天,成员们早上都去彩排去了 因为太早就没有叫申真媛起床 而是让慧琳老师在公司帮照顾会妹妹,因为焦虑症妹妹所有的行程都取消了 什么时候恢复什么时候恢复行程,在彩排的时候发现成员们就看见了有关很多妹妹的应援牌 成员们也给她们饭撒到了,细心的小橘子还拍了下来发给妹妹看!还是有很多宝宝喜欢妹宝的 只是个别的妈妈粉和女友粉接受不了妹宝的加入……从妹妹确诊焦虑症后也有三个多月没有出现在镜头前了,只有成员们发妹妹的合照才能见到她

  “慧琳老师 我想今天晚上去看他们的安可演唱会”申真媛努力克服自己的恐惧

  “内 晚上带你去”慧琳老师一口答应了妹妹

  到了下午粉丝们陆陆续续的进场 申有媛坐在山顶靠后台的座位上 全副武装得很好 戴着口罩还戴了帽子,手里也拿着克拉棒连上中控台,克拉棒就像有了呼吸一样闪耀着。成员们都不知道申真媛来看演唱会 他们都会在群里面报备自己现在都在干嘛!

  韩国时间下午18点整演唱会开始了 开场就是《super》,13个人在舞台最高处亮相 一个人站在一个升降台上 太震撼了,有些人往哪一站就是兵 表面很淡定其实心里慌得一批……

  “两只小狗恐高啊 会不会很害怕啊”申真媛自己一个人自言自语 粉丝们都在呐喊,真媛以为自己part会空着 但是在短短的几天时间hoshi就让小八来带妹宝的part,申真媛听到小八唱自己的part可是一脸欣慰。

  在后面安可的时候小哭包李硕珉提到了申有媛,“呀 wuli忙内这次很可惜没有跟我们一起演出,以前演唱会我累的时候忙内还会让我靠靠 但是这次没有” 李硕珉说着说着眼睛就红了 小狗嘴巴一瘪就知道要掉小珍珠了

  “西喽 不要这个时候在我面前提忙内 我都想她想到哭了”说着说着夫胜宽的眼泪就哗哗掉下来了 

  “我们忙内在很努力的恢复自己的身体健康 所以克拉der不要担心了”李灿说道

  “我今天拿的这个话筒是真媛在我去年生日的时候送给我的 定制的,上面还刻了Cherry跟Josha 这样我就觉得妹妹一直在我身边”洪知秀炫耀着妹妹送的礼物

  “我这个耳返也是妹妹送我的 也是定制的,左边是진원(真媛)右边是我的名字순영(顺荣”

  “今天好像每个人身上都有忙内送的礼物”小八说道,妹妹的团戒在公告发出来那天就一直戴在徐明浩手上,妹妹的手比较小 就小八可以带上

  胜澈戴的项链、尹净汉的耳钉、洪知秀的话筒、文俊辉的宝格丽手链、权顺荣的耳返、全圆佑的眼镜、李老师的运动手表、小八戴的妹妹团戒、金珉奎的鞋、李硕珉的腕表、夫胜宽的花花戒指(妹妹给串的)、小啵的帽子和耳机、李灿的小包包……他们这些都是申真媛送给他们的生日礼物

     大屏这时候出现了一个女孩大家都在猜是不是14 吃药导致妹妹的身体浮肿 导播老师一直给镜头给妹妹,13个哥哥一眼就认出了是自己宠爱的小朋友!

  慧琳老师从后面递了个话题给真媛,“哟啰布 安扭哈塞哟……内,好久没有出现在这么多人面前了还有点紧张” 说着说着自己的眼睛也红了

  “大家不要担心我哈 我身体现在很好,但是还是有点恐惧出现在这么多人面前,内……哈哈哈哈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康撒哈米哒 大家这么支持我,我也在大屏上看到了很多关于我的应援牌,我会很快回来的 撒拉嘿哟”

  台上的哥哥看着大屏上的忙内眼角后的眼泪一直控制的不流下来,“忙内呀 没关系,想哭就哭吧 不要憋着”圆佑一句话击中妹妹的泪点

  申有媛本来一直在给粉丝们比心,听到自己哥哥安慰自己终于忍不住了 眼泪不受控制的掉下来,但是还在强颜欢笑怕粉丝担心……珉奎小狗受不了妹妹在自己面前哭 就跑下舞台向妹妹跑去,把妹妹环抱住 轻轻的在忙内额头上留下一吻 

  “跟我走”,金珉奎拉着妹妹上舞台 哥哥们就一起涌上来抱住她 本来调整好情绪了的 被哥哥们又一顿安慰又忍不了哭出来了。尹净汉在一边给妹妹擦着眼泪 李硕珉把自己的水递给妹妹喝 给她调整状态……

  “克拉der 我们跟妹妹一起跳啊舅nice好不好”

  “内”粉丝很热情的回复道

  申真媛在台上玩得很开心 哥哥们看着这样的她也才开心一点,啊舅nice完了以后14个人手牵着手走到屏幕后面跟粉丝们道别……

  “撒拉嘿”

  

评论(4)

热度(4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